Saturday, May 26, 2012

美国驻港领事馆卖萌 发表学习《人民日报》社论读后感


新浪认证账号@美国驻港总领事馆 今日在微博连续发布了习人民网有关美国发表人权报告的社评读后感,其幽默且带有调侃性质的评论受到大量转发与评论,尤以一句对新浪微博那你总删我干嘛呀的抱怨被不少网友称美帝卖萌





时,新浪认证账号@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也以@美国驻港总领事馆 的一句评论加入了卖萌队伍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学习人民网有关美国发表人权报告的社评读后感之一:"发展民主、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咦!闹了半天咱目标都是发展民主,保障人权,没冲突!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学习人民网有关美国发表人权报告的社评读后感之二:"积极参与和推动国际社会民主人权方面的政治对话。世界各国由于社会制度、发展水平、历史传统不同,因而彼此对民主人权问题的理解存在差异,这是完全正常的。问题的关键是,要通过政治对话来求同存异" (那你总删我干嘛呀!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学习人民网有关美国发表人权报告的社评读后感之三:"民主和人权,是长久以来人们的不懈追求,也是人类文明发展进步的重要内容和标志" (那还掐甚么架呢! We are all on the same page!)

以下评论均收集自新浪微博

Citizen_X:唉,@美国驻港总领事馆贰世 快出现了~

若即若离_豫:删你证明心里有你
piggyogre_Jr强烈谴责美帝通过恶意卖萌来干扰我国内政~

宋英杰: //@鹦鹉史航: 美帝卖萌,铁证如山

锦衣袂:不懂中文了吧?求同存异的意思是,相同的观念,咱们当个"球"顶起来,不同的语,我把它放到回收站里"存"起来

昂山书计:删你,我们还要解放

都都可乐:你不会断句了吧?政治对,话,意思是政治上正确的,才能说话。你从一开始就治不正确,说的话当然被删掉了

漏网知渔:请驻港领事馆统计,到底被和谐了多少条围脖?

生而为人生生人:删删更健

王法争:一脸坏

木凡者:是临时工删的,美的,不要冤枉人家,小心人家咬你.

人欲即天理:删帖的事情,是临时工干的,和伟大的党,伟大的政府有什么关系?反革命造谣犯!删

PasForty说把你这条也删了

小院and围脖:他是打算跟你私信的,不想让我们看见

奋的蕊爸:它所谓的对话意思就是只有我是的,你不许说

Totti爸:理亏才需要

我是长矛:人民网说了:”那是新浪删的, 关我的事。

老田的田:领事馆被搧得只好卖萌了。。

李可点:大家快来看啊,@美国驻港总领事馆 @人民网 PK了,@北京日 @锡进 @马南 快来助

龙:在中国,请学习讲话别提对话

刀城:在我国,删贴也是一种自由。你的微博,你能删,新浪也能删,相当公平。这充分说明我国的言论环境是相当自由的

我是小小老百姓:虽然我们主张的对话只是朝廷对朝廷的对话。屁民无对话权

949翔子:谁让你们年年发"人权报告",煽咱政府的脸?我们的也被删,这点到没有内外有别

陈玉明:删你就因为彼此对民主人权问题的理解存在差异呀。

寂寞仙株:因为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此处特指某党)

港台二哥:谁叫你写那么长呢,不知道要言简意赅吗?142页啊,花了我142元打印

大理老黑客-黑店:天朝的习惯是:一、中国特色;二与国际接轨。万事都可以用这个解决

头活猪: 赤裸裸的卖萌,赤裸裸的价值观文化观输出,美帝太坏了

3记者:让我党的脸面往哪里搁

贺永强: 那是临时工删的,不代表本国根本立场

綕眀viking: 一直在奋斗,从未有突破,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世界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