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上海女全身白纱街头逼娶

信源:今日新闻网

陆上海一名女子想「婚」头,七夕情人节下午穿好婚纱在街头向男友逼婚,男子以没车、没房暗示婚事暂缓,不料呛辣女子竟回应:「不要车、不要房,只要你的人!」让男子当场愣住,最后在众人鼓动下男子答应求婚。这段影片po上网看得网友目瞪口呆,直说是:「最狠求婚!


影片中,女子穿着美丽白纱惊喜现身,接着追问男友到底爱不爱自己,男友回答:「哪敢不爱?」女子听闻后开心大喊:「我、要、嫁、给、你!」接着问道:「那你要娶我吗?」逼婚意味十分浓厚

路人开始围观凑热闹,男子却说:「我现在一没车、二没房。」想借此打住女友想婚念头,没想到女友却不计较直说:「我不要你的车,不要你的房,我不要你的钱,我只要你的人。」一旁民众随即默契地口误齐喊:「嫁给她!嫁给她!」最后,男子终于说出「嫁给我吧!」答应这桩婚事

有网友觉得,女主角台词一句接一句,看起来演戏意味浓厚,质疑是刻意炒作,但也有网友认为,女子都穿着婚纱在街头公然逼婚,男方只好被迫点头答应,留言直说是「最狠求婚」,此段影片则在网路上被疯狂转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