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武装部长殴打空姐伤痕曝光:撕衣服 军车威胁

信源:南方日

,南方航空一名空姐向本报报料,称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南航CZ3874航班遭到一名男子殴打和辱,致其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也被撕裂。不仅如此,飞机在广州落地后,该男子还威胁空乘人员,认识南航领导,而且还是人大代表。南方日报记者于今日凌晨1时赶到现场,涉事空姐已报警,双方仍在花都区北区派出所录口供。凌晨2时多,空姐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

当事人所写事情经过

当事南航空姐“@Money买毛豆受伤图片

方大国

涉事空姐透露,根据派出所问询内容,得知打人者名叫方大国,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该航班乘务长称,方在飞机上因为行李放置问题要求移动机内固定设备被拒绝,恼怒后殴打并辱骂空乘人员

涉事空姐表示,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撒泼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

中国民用航空网2012830综合报道829日,南航CZ3874航班(合肥-广州)发生旅客暴力侵犯乘务员事件。据悉,受害者和打人者被带到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据《财经》记者李微敖微博称,打人者系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方大国

该事件经当事南航空姐“@Money买毛豆、其同事南航安全员、乘务长“@赐之洋以及《财经》记者李微敖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反响

财经》记者李微敖的微博还被潘石屹、任志强、李开复、洪晃等诸多知名人士均参与了转发,截至发稿时,该微博已被转发超过3万次,评论近6000条。


空姐机上遭遇旅客暴力殴打 受害者微博称要维权


@赐之洋V:空乘挨打的局面何时才能结束!2012829日,CZ3874航班(合肥-广州)上,又骇人听闻的发生了旅客暴力侵犯乘务员事件。笔者得知情况时,受害者和打人者还在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从被打乘务员处得知,打人者是XX代表,还号称有部队背景。当被带去派出所时,还对乘务员用权力施压。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很认真负责的保护着乘务员,正在展开调查。据悉,凌晨一时许,已有记者前往白云机场派出所进行跟踪采访。博主只想说:事件的处理,期盼给予一个公正的结果。以下是当事人的事情经过材料

事情经过

(事情发生在上完客,刚关完舱门)

有两位旅客叫我,让我把他的行李放上行李架。有两个箱子,几个小件物品。由于当时还有部分旅客未坐下,而该旅客的行李堆在过道上,堵在了过道。且飞机等待旅客就坐后起飞,我就说请稍等,麻烦您先把行李拿一下,让后面的旅客先过,我再帮您放。这时这两位夫妻旅客突然情绪激动,强烈要求把55排行李架上的机载录像设备拿开,让他们放行李。我就和他们反复解释这个机载录像播放器是移动不了的。但是他们不听。突然这位男性旅客拿起他的包砸在了我的肩膀上。当时就红了一片。我就马上问他为什么打人?说因为我不帮他放行李。不移开那个录像设备。我又再次解释这个机上机载录像设备是移不开的。两夫妻马上指着我大声辱骂,说我娇气,说我是瓷娃娃碰不得。然后乘务长来了,和旅客做协调工作。当时我手已经淤血,内心委屈,决定报警。拿出手机拍了受伤的手和行李架上不能移动的录像设备。拍完回服务台后,两旅客里的男性旅客冲过来说我拍他,我和他说我再拍行李架上的录像设备,他就冲进服务台,对我又抓又打,还扯我的衣服。还抢夺我的手机,打得我身上淤青红肿。衣服也被拉开。直到乘务长费劲的把他拉开。他还在不停的辱骂。他的老婆还指着我喊:不就一个乘务员吗?认识你们老总!

Money买毛豆:谢大家的关心,我看见了!暂时先删除了这条草率微薄!是当时气急了发的!晚点我会把事情整个经过写清楚,所有我知道的信息都写一篇完整的告诉大家!放心,我没有姑息,没有妥协,不要赔偿!绝对只要公道!让大家重视起乘务员这个弱势群体!稍等,我整理一下!谢谢大家!

Money买毛豆:最新消息,今天在飞机上无理恶性打人的是越秀区武装部队政委,姓方!其它仍在整理,真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妈妈已经心疼到不行!妈妈!对不起,没保护好自己!这次一定会好好的维护自己的权宜,好好保护所有乘务员的权宜!一定不再让这些恶人再这么嚣张,再欺负我们!!!


@李微敖V:【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方大国殴打空姐】综合国航(编者注:实为南航)空姐@Money买毛豆 @庄子慎之 @杨大正等人的消息:829日,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国航CA3874航班上,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方大国,因行李放置问题,一言不合,直接拿行李殴打空姐@Money买毛豆,且落地后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


@庄子慎之:航班上,一空姐哭得梨花带雨,说是后排一男因行李放置问题,一语不合,拿行李砸人小姑娘!这都什么人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