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米歇尔不到场 州长夫人陪彭丽媛逛博物馆

信源:新京

由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未能出席在加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的中美元首会晤,彭丽媛在加州的活动由加州州长夫人安妮・布朗陪同。当地时间7日,彭丽媛参观了棕榈泉市艺术博物馆。在博物馆期间,彭丽媛参观了由北京艺术家展望创作的作品


当地时间7日下午430许,彭丽媛出现在棕榈泉艺术博物馆门前,加州州长夫人安妮・布朗在门口迎接彭丽媛的到来

在博物馆门口,身着白色长裙搭配黑色上衣的彭丽媛与身穿黄色调服装的安妮・布朗和博物馆工作人员在门口的雕塑前合影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个雕塑的创作者是北京艺术家展望,最近被棕榈泉艺术博物馆收藏。这尊《假山石》现代艺术雕像是目前该博物馆收藏的唯一一件由中国人创作的艺术作品

随后,彭丽媛在安妮・布朗和博物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博物馆执行董事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第一夫人的来访是棕榈泉博物馆的一重大国际关系事务

丽媛在博物馆参观了22件作品。

博物馆讲解员唐纳德・帕拉戈里诺表示,丽媛是我们的贵宾,但她没有接受特殊待遇。由于行程紧张,我们为彭丽媛女士一行安排了私人参观服务。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一直在互动。我介绍完展品后,彭丽媛会对展品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向我询问展品细节。她不时露出微笑,我可以看得出她很喜欢我们的藏品。

纳德・帕拉戈里诺说,自己为迎接彭丽媛的到来做了一些准备,们知道彭丽媛的行程非常紧张,我们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她欣赏到最多的精品。所以我花费了一些时间来挑选合适的藏品来给她讲解。

纳德・帕拉戈里诺认为,彭丽媛最喜欢的展品是博物馆门口的雕塑

博物馆门口的雕塑是中国艺术家的杰作,我们认为其中蕴含了深刻的中国文化,纳什对媒体表示,当我们介绍完这个雕塑时,彭丽媛对我们说,"我知道这个艺术家,很高兴你们能够收藏这件作品。"

纳什介绍,彭丽媛此次参观是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和棕榈泉市的官员安排的。纳什说: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来了几次,安排此次参观活动的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