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明星模特可以收拾走人了 走近“最美女航天员”

信源:明

走近最美女航天


第一次800米跳伞,我想都没想就跳下去了;第一次放单飞,起飞时,我下意识扭头看了看,教员不在,我特别高兴,在座舱里大喊了一声。。。


累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意念,就是坚持。


一个正确的动作,不能决定任务成功;但是,一个错误的动作,很有可能导致整个任务失败。


军报记者:看着去年刘洋飞天,你什么感觉?可能没有亲身经历的人难以理解,打个比方吧,这就像是打仗一样,只剩下一个山头,马上就要攻下来,其实这个时候谁上去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这个山头拿下来。这就是我当时最真实的感受。


完成这个任务后,你最想做什么?到那时,就想陪着家人散散步、逛逛街。


到目前为止,手控交会对接王亚平已练了1,000余次。


图片来源:军报记者、新华网、中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