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中国女特务Facebook聊天 不慎自曝身份

信源:凯迪社区
一个名Yu Jenny,大约五十来岁的女人,前不久加了我的Facebook 。但自从她参加了不久前工党泰国芭提雅会议后,表现积极,点赞了我的许多照片,显示出分外的关切。于是我们开始了聊天。聊天中,我发现她关注的方向很有目的性,尤其是民运人之间的矛盾。这引起了我的怀疑,于是开始试探,假装希望归顺朝廷。不料才两天时间,这位老大姐就自爆了身份,自己承认自己的上线是国安,自己是为共产党做事


在此,我将整理出来的两天聊天记录展示给大家,供同道人借鉴,擦亮眼睛。如果有在FB加了这位老大姐的同道人,可以考虑删除她


来自facebook

此人的FB

Yu Jenny的聊天记录

2014214

Yu:么时候离开中国的
李方:2011

Yu:出国留学?
李方:不是,以后常住这里

Yu:你来过香
李方:很久以前

Yu:怎么去的芬兰
李方:我是政治难民。被联合国难民署安置到了这里,你怕不

Yu:你在泰国认识段井岗吗
李方:你认识他?这次和他见面了吗

Yu:是的.这次见他
李方:原来这样,你和他是朋友

Yu:之前不认识、这次我是去开中国工党第三届会议、见到他、你怎没
李方:你居然是工党的人?方圆的朋友

Yu:是的、你认识方圆
李方:段井刚和我共过患难,认识方圆,你和妙禅熟悉吗

Yu:段井岗跟我说过他的事,妙禅不认识。没提起你、所以没对上号.......哈哈
李方:是,段井刚情况轻微,被拒绝,在等待第二次申请我还以为你是旅游呢

Yu:你和小段同时到泰国
李方:他早我20多天

Yu这次我们在巴堤雅开会、会议两天、玩了两
李方:方圆在哪里有房子,你是从大陆移民香港的吗

Yu:是的、但这次人太多、有30多号人、所以住酒店了
我是从上海来香港定居、30年了
李方:对,我看你的一些照片,就感觉是在大陆搞过文艺的

Yu:我来港之前是广西歌午团的演员、刘三姐是我的杰
李方:难怪,是个行

Yu:你也是文艺界
李方:我不是我普通百姓

Yu:在国内发生什么了
李方:宣传了点民主,就抓坐牢了。还见了姜野飞,李志友,周广福他们

Yu这次好像没这些人、你怎没来
李方:我太远啊,没法去我也不知

Yu:你目前做什么工
李方:现在还没工作,还在学语言,你和方圆很熟吧?不好意思,冒昧

Yu:在哪儿工作好找
李方:现在还不知道,还没去找过得先解决语言问题

Yu:没关系、我和方圆认识几年、是通过朋友认识的、芬兰是什么语言
兰语

Yu:我这次与他(方圆)正式见面、之前没见过、有说不出的感觉

Yu:他虽说香港是工党工作的重点、但用的人一半是些属不正常人类......hhhhhhh、有点不可思

Yu:他为人如何
李方:交往两年,不大想

Yu:他是天主教徒哦、现在我们可以无话不谈、这谈这散
李方:以后说吧,我们刚认识,就背后说人坏话,不好

Yu:好的、晚了我要睡觉了、顺祝元宵节快乐
李方:祝你明天情人节快乐

Yu谢谢!拜
李方:拜拜




此人在泰国参加工党会议期间拍的照片(1

2014215

YuHi
李方:你好,有时间来芬兰雪国游

Yu:你哪儿几点、好的
李方:17:26,你应该是11点了吧,

Yu1130
李方:对、差6个小

Yu
李方:现在做什么工作呢?退休了吧,如果不需要工作就应该多旅游些地方,好好

Yu:香港没退休的、有钱就退、没钱只有做
李方:也是,香港生活也不容易

Yu:来港是个错误的选择呵、在国内早退休
香港是个高消费城
李方:那现在还在做什么工作呢,是,什么都贵

Yu:是的、我做政府工作
李方:?

Yu:在政府办的慈善机构工
李方:我害怕政府的人呵呵

Yu:没什么怕的呀、我负责管理一群弱智人
哈哈
李方:你的工作做什

Yu:我看你FB就知道你属海外民运人士
李方:我现在没有开始工作,还在学语

Yu:有目标吗
李方:学会语言,找工作,过日子,就这目标

Yu:其实我这次去泰国是第一次接触工党的人士、之前我是个不问政治的
只会占钱过日
李方:我不参与那些事了

Yu每天工作已经压力很大
这次去也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有看
觉不
李方:我不关心他们,我过自己的小日

Yu
们想我作他们的炮灰

李方:大姐旅游过些什么地方
Yu:欧美没去

李方:不少儿孙了
Yu还没有、我就一个儿子、刚结

你父母在国内?
李方:是在国内

Yu:目前你无法和他们见面
李方:是,过些年看能不能回

Yu:后悔
李方:挺后悔,我现在想,入党就好了,能为国家建设出

Yu:是呵、所以他们叫我在香港做啥做啥、我不会答理他们、我有80岁的父亲在上海
李方:大姐可不可以帮我和大陆联系,我想改变立场

Yu:我不想搞到断六亲呵、你这事我可以去香港中联办打听一
李方:你和他们熟悉吗

Yu:熟呀、因为我常给他们做大会主持人
李方:那真好,如果他们需要,我可以把海外民运很多资料提供给他们作为我的改变证明。我不应该反共,他们现在把国家建设的很强大,我们错

Yu还是跟共产党好、起码为共产党做事他们有钱给我,跟方圆他们搞毛都没一条,还会把我送上段头台呵,范不著你说对吗
李方:是啊,你也在为党做些事吧,我也
如果我能提供资料,他们会给钱吗

Yu这我先打听一
李方:估计会怎么付钱,我想知道,大姐,我这里生活不易,需要钱

Yu:我之前没做过、我要打听一下、我很理解你们的苦处、本来远走它乡已经很苦、你们再加上另一种身份、是苦上加苦、其实我的生活并不好呀、现在还要工作、为两餐拼搏
李方:但是大姐你可以呆在工党里,为党提供材料,不是一样挣钱吗先别脱离他们

Yu:其实说真的、现在的海外民运人士的资料并不值钱
李方:那什么样的值钱,你告诉我,我会做。法轮功的可以吗,我和他们很多人很熟国内的很多民运,维权的,我也很

Yu:我先打听一下再
李方:甚至,新疆,西藏那些闹独立的,我也认识几个好的,谢谢大

Yu:收到、

李方:希望我俩能合作,都是为了生
Yu:是呀、大家活着不容易

李方:我想国内的会值钱一
Yu:也

李方:什么样的值钱,您告诉我,虽然我现在没有参与,但我做过一段时间媒体,和国内反对派联系比较,广我希望帮助党把国内的反共势力连根拔除,国家就会安静很多

Yu:也许你和共党通过这样的合作、还有回家的机会呢
李方:我想一定会的,但是我没有渠道联系他们,我还知道几个偷偷潜回国内的危险分

Yu:哈哈.......这样做不怕
李方:不怕我坐了多年牢,害怕什

Yu:哈哈哈
李方:你帮我,你也会得到回

Yu:我帮你能回家已是件善事吧
李方:你可以联系到中联办什么人?普通办事员没用。听说他们在曼谷也有人,但是我不懂怎么联系

Yu:你先别急、我要问一
李方:香港中联办太显眼,我想联系他们泰国办事处会隐蔽一

Yu:你的联络电话可以给我吗
李方:你问的人是什么背景,能让我了解一下吗,我要稳妥可靠,因为我掌握的东西并不一

Yu:我很久联系的人、秘
知道了
李方:我不需要知道具体姓名什么的,我只想知道什么背景的

Yu:国安
李方:不,国安很多级别普通的我见过,没意思,有的可能是国保,很普
Yu:香港没国保的、只有国安

李方:我希望联系泰国的,你能理解吗
Yu为什么

李方:你想,香港一来我不方便去,二来民运的人多,香港民主派的人也多,太显眼,和泰国处的人联系,我会方便泰国我也熟悉一些。我也想听听大姐您的建议
Yu:好的、我知道了。我要睡了,明天见, 拜拜

李方:请等一下,我想知道后面怎么联系,我怎么等你的消
Yu:我也不清楚
李方:哦,那请大姐替我保密,我再想想千万不可以说给任何人,大姐
YuOk

(聊天结束


此人参加工党泰国会议期间拍的照片(1

关于Yu Jenny资料(来自其FB:

曾在 Model 工作

曾就读于上海市延安中

1976 毕业班级

住在 Hong Kong

来自 Shanghai, Ch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