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亚裔血统的“处男枪手” 为何憎恨亚裔?

信源:凯迪社区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枪击案共造成6名受害者死亡、13人受。除了3裔死者外,另有3名死者分20-丁内斯、19的魏斯和22 珀,后两人女性。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证实3名遭裔学生中,陈乔治与王伟汉都是中国大移民,洪晟元是台湾移民。杰的父是英国人, 来西亚华人,因此有一半人血的混血儿。

国媒体报道说,种族主义可能是导致罗杰大开杀戒的原因之一,罗杰留下的文字显示他不仅仇视女性,还憎恨亚裔。在罗杰的自白书里,他曾写道,为什么一个丑陋 的劣质的黑人男孩能够约到白人女孩?而我却不能?我很漂亮,我一半是白种人,我是英国贵族的后裔,而黑人则是奴隶的后裔,我应该得到更多!他还写到,在超 级市场见到1印度男与2长得还不错的白种女孩在一起,这令人气愤,让人想放弃人生。罗杰7岁时父母离婚,而他则认为自己是白人的后代,甚至还将头发染成 发,以显示他的白人血

罗杰将能否交上金发白人女孩作为是否成功男人的标准,这样的价值观本身就不正常。而身上的一半白人血统 似乎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个白人,要想搭上个白人女孩应当不费吹灰之力。结果白人女孩还是将他视为亚裔,这无疑对罗杰造成刺激。而对于自己的亚裔血统,罗杰并 买账,并称所有亚洲男性都恶心罗杰曾回应亚裔网友与白种女子合照相片说,这是伪造的,所有亚洲男性都恶心丑陋,白种女子绝不会和亚洲人在一起,你 这亚洲sxxt还说自己是半个白种,你绝不会是半个白种,还想娶个白种老婆,我建议你跳桥自尽

在美国族裔通婚中,亚裔男子与白人女子通婚 的比例在各族裔中比例是最低的,而白人女子通常认为亚裔男子不像个男子汉。当然如果你是个大富翁,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想找什么样的女人做老婆都做得到。 罗杰从小父母离异,这对他的人格成长会有负面的影响。而作为混血儿,对自己的亚裔血统不能正视,反而去贬低,这势必陷入一种自卑之中。况且,罗杰的人生观 经出现偏差,这导致他最后走上了报复女性、报复社会的道路

由于对亚裔、女性的仇视,罗杰在他滥杀无辜的行为中,第一目标是亚裔室友、第 二目标是大学的女生、第三目标是自己的继母和6岁的同父异母弟弟。罗杰称,要先杀死2名室友,将住宅变为屠场。我将折磨长得好看的人,因为他们有最好的性 生活。然后发动对女人的战争,惩罚女性剥夺我性生活的罪过,她们夺走我的人生。我无法杀掉天下所有女人,但要直捣这些女人邪恶的心,造成震撼。我将攻击我 最憎恨的女性: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女子俱乐部。而为何最后要杀掉自己的弟弟,罗杰称弟弟现在很能吸引女孩,以后会比他更能讨女孩喜欢,因此要干掉他。由 此可见,罗杰的心理已经极端变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