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加州处男枪手家庭并不富裕 父亲无力付抚养费

信源:世界日

523日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生校园案后,有媒体曾指出凶手艾略特·杰来自富裕家庭,然而,根据CNN了解到的情况,尽管杰衣着体面,开 着宝马车,但实际上他的家境并不富裕。者从杰父母的离婚文件中得知,杰的父是一名演助理,负债累累,而他的母在一家影公司担任研究 助理,年收入4万美金。

罗杰在行凶前寄给父母的杀人自白书中,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经济困境的不满。信中他写道:这不公平,为什么我不能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根据罗杰的自述,他父亲的家庭在英国曾属于富裕的上层阶级,但经济大萧条后便失去了所有的财富

杰的父母在洛杉矶有许多有钱的朋友,这使得他有机会接触一些有钱人的生活圈子,比如参加2012年美国著名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个人演唱会。罗杰在那晚写道:试着假装我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我应该是有钱人才对,这才是我应该过的人生。我会变成有钱人!

这封杀人自白书中,罗杰还多次表达了对父母的不满。他的母亲在离婚后曾与富人谈过恋爱,但却没有如罗杰所愿与富人结婚。罗杰写道:我会永远憎恨我的 亲。如果她不是这么自私,她就应该为了我而这么做。加入一个有钱人的家庭,这将彻底拯救我的人生。我将从此步入上层阶级,交到漂亮的女朋友,比我的敌人 们都要过得好。

罗杰还写道,他的父亲因为拍摄一部纪录片而负债累累,这也令他极度失望。如果我的父亲没有拍摄那部愚蠢的纪录片,而是在导演事业上做出更明智的决定,那该多好。

根据一份2009年的法庭文件记录显示,杰的父为负债太多,在杰青年期曾停止支付每月2000美元的。当时罗杰的父亲对法官表示:我已 一年没有任何收入了,目前正在找工作,但没有找到。杰的母亲则表示,他的前夫把自己所有的收入都投入到了纪录片的制作经费中。尽管如此,她同 前夫停支付一年的。当时罗杰的母每月工资为3200美元,此她不得不依靠一些家人和朋友的助来持生

报道称,罗杰的生活费大多数源自其母亲的资助,其中包括为他支付房租,并赠送他一辆二手宝马轿车作为礼物。罗杰的祖父母也会给他一些钱,加上他父亲每月寄来的500美金,罗杰用这些攒下来的钱购买了3

杀人自白书中,罗杰写道,他开始沉迷于让自己变得更有钱,以此来吸引女孩的注意力。然而,罗杰发现自己并没有当演员、歌手或是运动员的天分,因此无法 像一些年轻人那样一夜成名暴富。此外,他也不能像Facebook网站创始人那样,通过创办生意而发家致富。因此,他把所有希望全放在乐透彩上。每当加州 乐透彩票奖金累积达到一亿美金,他便会购买。他还曾4专程驾车赶到亚利桑那州,只为买彩票

在他的发财梦一一落空之后,罗杰写道:现在我已经无法成为一个年轻的富翁,活着也失去了意义。我将永远成为一个被人抛弃的处男。我意识到应该开始着手实施我的惩戒日计划,尽管现在我还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道称,罗杰父母的离婚文件还显示,他在7岁时便被诊断患有阿斯伯格综合征(自闭症的一种形式),罗杰的母亲表示,他是一个高度自闭的孩子。过,美国 闭症协会会长斯科特认为(Scott Badesch),目前还没有任何研究能表明罗杰的自闭症是导致这起暴力事件的直接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